靖江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靖江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泰州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暨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靖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5日,泰州市三市三区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暨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靖江隆重召开。会议期间,上午泰州市农工办领导及三市三区主任、分管主任、业务科长分别参观了马桥镇横港村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现场及镇产权交易中心,并重点观摩了生祠镇农业产业园区和该镇东进村土地规模流转示范点。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各市区主要领导就开展两项工作进行工作介绍,二是泰州市农工办姚主任做工作报告,三是由蔡主任做会议总结。  目前,我市进一步扩大交易范围,有效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我市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道路建设项目、土地流转、农民专业合作社固定资产拍卖、河道开挖等涉农项目纳入农村产权交易范畴。整体工作在去年马桥镇、斜桥镇成功试点镇的基础上,其余11个镇(街道、园区、办事处)将在今年6月30日前全面建成农村产权交易中心。